学院首页  首页  办公室简介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工作流程  综合信息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寒假外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发布日期:2021-01-18 09:24:41  编辑:    点击:()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单位:

近期,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个别地区出现扩散现象,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复杂,为筑牢校园防控战线,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院主要领导要求,现将我校教职工寒假期间外出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请假程序通知如下:

一、寒假期间,全体教职员工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跨省、跨地区出行,外出许昌要注意交通安全,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往返途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尽量不与外地返乡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接触,在防止人传人的同时,也要防范物传人和环境传人。

三、学院校园寒假实行封闭管理,全体教职员工及车辆一律从西门进出校园,要积极配合门卫的测温、车辆消杀工作。

、寒假期间,教职工如确需外出许昌,要明确起止时间、地点、交通方式、联系方式,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1.科级以下教职工外出许昌须向部门主要领导请假并备案;

2.各单位副科级以上中层教职工外出许昌须向本单位主要领导和疫情防控院级领导请假,并向学院疫情防控办备案;

3.各二级学院、院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外出许昌必须向主管院级领导和疫情防控院级领导及院长、书记请假,并向学院疫情防控办备案。

对隐瞒旅居史并造成重大疾控风险的教职员工,学校将按相关疫情防控规定严肃追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月17日

上一条:致全体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下一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邮箱:xc227699@163.com   传真:0374-2270896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