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办公室简介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工作流程  综合信息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林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17 16:05:39  编辑:    点击:()

5月14日上午,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林一行21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富营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组织双方进行交流座谈,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张德山对张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许昌市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经济水平和近几年发展获得的荣誉,以及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他同时希望两校能够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张林介绍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共同探索职业院校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杨富营着重围绕“双高校”建设及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采取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各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交流结束后,张林一行在张德山、杨富营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内实训基地。

上一条:许昌市双拥示范学院、退役军人学院成立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邮箱:xc227699@163.com   传真:0374-2270896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